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

乌蝇弟弟搭车兜风

最近很多病菌环绕在我们的周围。
在新加坡,有人因为食物中毒而丢了生命。
结果新加坡政府很快的采取行动灭毒。
清理事发的小贩中心,对饮食卫生要求更严厉。
结果事件很快就稳定下来了。
在地球的另一段,却又爆发了猪流感人传人事件!
真是一波刚平一波又起。
经历过日本脑膜炎,禽流感,SARS,现在人们又开始紧张起来了。
我们的环境病毒越来越多,对周遭环境更要特别小心。
哪像以前,就算饼干掉在地上,还可以拿起来擦一擦再吃呢!!哈哈!
可能当时都和大自然玩在一块,接触很多细菌。
自然而然有了些免疫力,人也不会那么容易生病。
现时代的人,都很少接触大自然了。
面对电子产品多过面对树木。而且一碰到什么点脏东西都会赶快去消毒。
哪怕被一点病菌感染到,那就大条了!
没法呀,没什么免疫力了。
但在我的国家,人民的免疫力还是蛮好的。
可能大家吃的东西都加了不少料,自然而然就有了那些免疫力。
最近我去我国某家寿司餐馆用餐,还发现了有趣的画面:

乌蝇弟弟在搭回转寿司列车哦!!
我自认免疫力强,所以没多加理会。
而是等待我的寿司到来。
但由于服务太差,让我等了将近半小时我的寿司还未来。
忍无可忍之下,唯有走人了。
寿司也没吃到。
不知当天吃过该寿司的食客有没有上吐下泻。
但依照新闻没播报,餐馆没被投诉来看,我国人民的免疫力真的很强!
都没发生什么事!
以此来看,社会越发达,环境越卫生好像未必是件好事。
至少我们的免疫力比起新加坡人好像比较好。。
哈哈哈!

2 条评论:

  1. 哇!你当我们都是蟑螂吗?

    你中了tag,有时间的话就回吧。不然就当作看不见好了.

    好相小孩子玩追追那样,点中做鬼,做鬼的又去点其他人...

    遊戲規則:
   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按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anvil,你是不是想太多了。。
    我可不是那个意思。。哈哈哈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