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日星期四

怀念的心情

最近都有这样的心情,
就是会特别兴奋,
有时会难以入眠,
有时会想很多东西。。
那是要去游玩前的心情啦。
哈哈哈哈!
记得小时候一次去旅行前的事。
当时呀是第一次和同学们一起出坡去旅行,
由于要很早出门,
所以一伙儿到其中一个同学家过夜。
当时不知兴奋些什么,
在晚上大家都入眠时,
我却完全睡不着!
一整晚就看看天花板啊,看看墙壁呀,听一些不知哪来的虫叫声。。
完全没入眠!
结果出发后撑到中午,
我就全程陷入昏昏欲睡状态中。
结果那个一天行就这样搞扎了。
哈哈哈哈!
不知还有人现在还会有发生这样的情况吗。。
工作累了。。很想出去走走
明天就要出发咯!
到台北去。

3 条评论:

  1. 你傻了?烧坏脑?还是发神经?
    哈哈...
    旅途愉快~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我一直都無當他正常人看待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哈!!
    我回來了!!
    我從未說我是正常人!
    哈哈哈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