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日星期三

妈,二十六年前的这一天辛苦你了。。

二十六年前的这一天,
妈妈用尽全力把我这家伙带到了这世上。
而我这家伙却带给了妈妈一份礼物-浮根的一双腿。
从此,妈妈不敢去海边玩了。
因为浮根的一双腿让妈妈不敢把它暴露在外人面前。
自我懂事以来,妈妈从不下水,从不穿泳装。
每当我们去海边玩,妈妈总是负责守护包包的那人。
在一旁看着我们这群孩子在玩乐。

我真的很惭愧呢。。。
每年的这一天,我只顾自个儿的庆祝。
真是不该!
其实是最该和妈妈一起庆祝的。
妈妈,谢谢您在这一天为我付出的努力。
谢谢。。。


4 条评论:

  1. 呵呵~
    知道自己不孝了吧??
    无论如何,
    好好爱惜自己的家人。。。
    还有,
    生日快乐啦~番薯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昨天整天拿去睡觉了...
    今天看见有人在自己生日里惭愧-.-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所以大家要好好感激妈妈呀!!
    有时间就多陪伴家人吧!

    回复删除